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帆船帆板决出3枚金牌 厦门队斩获3金1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4日 2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罗震)24日,青运会帆船帆板项目正式落下帷幕。在五天的比赛里,来自大连、杭州、厦门、香港、澳门等11支代表队,共计108名运动员在碧海蓝天间展开激烈角逐。经过11轮交手,4枚金牌最终各得其主。东道主厦门队以绝对优势力压对手,斩获3金1铜成最大赢家,汕头队获得1金。

  此次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共分为OP帆船混合团体、帆板男子RS:X级团体、帆板女子RS:X级团体、帆板T293级混合团体4个项目。其中,OP帆船混合团体,厦门队凭借最终积分121分位居榜首。深圳队、上海长宁队以200分、208分分列第二、三名;帆板男子RS:X级团体,厦门队最终获得108分捧得金牌,上海长宁队、杭州队分别以181分、229分列居其后;帆板女子RS:X级团体,厦门队积71分名列前茅,杭州队166分获第二,上海长宁队229分列第三;帆板T293级混合团体,汕头队124分高居榜首,大连队152分、厦门队172分获第二、第三。

  据介绍,此次比赛执行国际帆船竞赛规则中所定义的规则,单项比赛成绩取各单位运动员系列赛单轮次名次之和,每名选手的发挥都将影响最终结果走向。

  “这次比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是包括我们队员、教练员在内所有人齐心协力的结果。特别是我们的教练,他们牺牲了许多宝贵的时间指导我们训练,这次的成绩是对他们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厦门队选手卢云秀说道。

  在青运会帆船帆板项目中,这位十几岁的小姑娘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11轮比赛个人成绩排名均高居前三。“这次比赛暴露出自己技术上存在的不足,接下来我会好好沉淀下来,争取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加成熟。”卢云秀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