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射箭比赛收官 昆明夺得男团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4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箭比赛24日迎来收官之战,昆明队赢得男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冠军,拿下莆田赛区的最后一枚金牌。

  在此前的排名赛中,由章建、曹珉瑞、夏云龙组成的昆明队位列第四,而男子个人冠军江卓希领衔的深圳队仅位列第十一。虽然排名有差距,但决赛打了四局,双方依然难分高下,不得不通过附加赛决胜。

  附加赛中,昆明队三箭打出27环,而深圳队前两箭仅打出17环。最后一个登场的江卓希背负巨大的心理压力,只射中9环,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

  “我们三个人心态很放松,没有考虑太多,只想打出训练水平,”夏云龙赛后说,比分落后时,大家互相鼓励,团队精神是取胜的关键。

  在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武汉直落三局完胜济南,收获一枚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