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客场遭马刺狂屠25分 哈登轰17+8+9格林19+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4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用一场胜利结束季前赛。阿尔德里奇找回手感7投6中得到19分,格林也有19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马刺队在主场以111-8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马刺队以2胜4负结束季前赛,火箭队以4胜4负结束季前赛。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帕克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2分,马尔贾诺维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7投2中得到7分,邓肯得到4分和6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7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布鲁尔得到14分,贝弗利得到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里扎12投4中得到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劳森3投1中得到4分。

     火箭队的琼斯复出,霍华德继续缺席。格林开赛后手感火热,他连中3个三分球,马刺队以16-7开局。阿里扎突破得分,卡佩拉扣篮得手,马刺队外线保持手感,格林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23-14领先。哈登跳投命中率队连追8分米尔斯回应5分,马刺队以28-22领先。贝弗利手感不错投中两记三分,火箭队以30-28反超。韦斯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0平。哈登单节得到11分。

     布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得8分,火箭队以38-34反超4分。米尔斯跳投命中,劳森还击4分,卡佩拉上篮得手,火箭队扩大优势。阿尔德里奇这之后找到进攻感觉,一人连得8分,马刺队很快把比分追近。双方各得5分,格林再中三分,帕克突破得分,马刺队以9-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5领先3分返回更衣室。

     马刺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8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尔得到12分。

     琼斯连得4分,阿里扎突破得分,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反超。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和帕克连续制造犯规,他们六罚全中,马刺队还击14-5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73-66领先7分。火箭队之后继续哑火连续打铁,邓肯和吉诺比利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以77-66领先11分。琼斯空接扣篮,安德森两次跳投命中,邓肯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85-70领先15分。

     米尔斯、麦科勒姆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扩大优势。史密斯和麦克丹尼尔斯分别进攻得手,威廉姆斯回敬三分,马尔贾诺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马刺队以104-7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马刺队最终以111-86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劳森、哈登、阿里扎、琼斯、卡佩拉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阿尔德里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