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擒雄鹿结束连败 威金斯24+6+4唐斯18+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4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拿到胜利。威金斯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替补得到20分,状元郎唐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锁定胜局,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2-10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森林狼队结束2连败,他们以2胜5负结束季前赛,雄鹿队以2胜4负结束季前赛。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20分,穆罕默德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唐斯12投8中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3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9分,贝勒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瓦斯奎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没有让迈卡威出场。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后亨森跳投命中,卢比奥还击三分,马丁替补手感火热,他连得5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森林狼队以21-19领先。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梅奥各得两分,雄鹿队迅速实现反超,拉文手感不错在首节结束前连得7分,森林狼队以30-28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威金斯命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45-36领先9分。门罗还击3分,米德尔顿和贝勒斯各拿两分,雄鹿队以45-49落后4分。森林狼队还击5分重新拉开差距,贝勒斯两罚全中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3-56落后3分。

     森林狼队的马丁上半场得到14分,威金斯得到11分,唐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5分,贝勒斯得到12分,阿德托昆博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唐斯两次进攻得手,森林狼队以67-61领先6分。阿德托昆博连投带罚追回4分,科普兰两罚全中,雄鹿队以69-72落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瓦斯奎兹在第三节结束前连中两个三分球,两支球队在三节结束时战成83平。

     梅奥在第四节开始后开火,他独得5分,亨森也补扣得分,雄鹿队以94-90领先。马丁跑投命中,唐斯跳投得分,森林狼队迅速追平。奥布赖恩特跳投命中,穆罕默德连投带罚连取4分,威金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105-98领先。贝勒斯两罚一中,唐斯空接上篮得手,穆罕默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10-99领先11分。雄鹿队仍没有放弃努力,科普兰和贝勒斯轮流投中三分,但他们还是回天乏力,雄鹿队以108-112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贝勒斯、沃恩、米德尔顿、科普兰、门罗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威金斯、普林斯、加内特、唐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