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拉德斩39+9保罗8+8 快船35分大逆转胜开拓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3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比赛中,快船在一度落后35分的情况下,成功实现大逆转,最终以115-109擒下对手,同时也用一个2连胜结束了季前赛的征程。

      全场具体比分:45-17、27-37、17-26、20-35(开拓者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贡献8分8助攻,雷迪克16分,史蒂芬森9分4篮板4助攻,小乔丹8分13篮板,格里芬22分8篮板5助攻2盖帽,替补小里弗斯16分,皮尔斯19分4助攻。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疯狂斩下39分,还送出了9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但同时也有多达8次失误,他的后场搭档麦科勒姆得到22分4助攻,替补克拉布得到10分。

      首节一上来,快船这边城门大开,面对开拓者猛烈的攻势,他们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开拓者先是以一波18-8开局,本节后段,他们又打出15-1的攻击波。单节战罢,开拓者45-17领先了快船28分,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大发神威,前者砍下14分6助攻,后者得到15分。

      次节,开拓者继续发力,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快船35分。但此后,快船的强队本色逐渐显现出来,在保罗的带领下,他们一点点的将分差迫近。末节,随着皮尔斯在一分钟时间里连中3个三分球,快船仅落后对手1分了。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快船的三分暴雨已难以阻挡,小里弗斯,皮尔斯等人又相继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主队成功反超了比分。最终,快船演出了一场35分大逆转的好戏,115-109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哈克里斯、梅耶斯-伦纳德、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快船首发阵容:史蒂芬森、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