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浇灭热火结束3连败 戴维斯25+14+5波什19+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4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季前赛中重新找回赢球感觉。戴维斯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琼斯得到13分,他们引领球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权,戈登和霍勒迪均两罚全中为球队确保3分优势,约翰逊错失压哨扳平三分,鹈鹕队在主场以93-90险胜迈阿密热火队。鹈鹕队结束3连败,他们以3胜4负结束季前赛,热火队结束3连胜,他们的季前赛战绩是4胜4负。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安德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格林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波什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韦德13投3中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约翰逊得到9分和5个篮板,温斯洛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开赛的7平后韦德突破得分,查莫斯也上篮得手,热火队以12-7领先。霍勒迪连追5分,波什还击三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连得6分,首节还有5分30秒时鹈鹕队以18-17领先1分。双方各得3分,温斯洛两罚全中,约翰逊和格林分别突破得分,热火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格林的进攻状态在第二节延续,他连得7分率队以9-0开局,热火队以35-23领先12分。鹈鹕队的外线开火,戈登和安德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第二节还有6分30秒时鹈鹕队追成39平。怀特塞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韦德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50-44领先6分。戴维斯两次进攻得手,格林两罚全中,怀特塞德补篮得手,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4-48领先6分。

     热火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9分和8个篮板,波什得到9分;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

     怀特塞德两罚一中开启第三节,戈登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波,第三节过半时鹈鹕队以62-57反超5分。热火队暂停后波什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戴维斯后仰跳投命中,两队仍有5分差距。双方各得两分,温斯洛和迈克罗伯茨均两罚一中,热火队以63-66落后3分结束第三节。

     温斯洛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热火队以69-66反超3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波什连投带罚得到4分,温斯洛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热火队以79-74领先5分。戴维斯、戈登和安德森联手5分追成81平,格林跳投命中,戴维斯和安德森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鹈鹕队以87-83领先4分。双方之后各得4分,查莫斯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4秒时热火队以90-91落后。霍勒迪被犯规两罚全中,落后3分的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2.8秒时请求暂停。约翰逊错失压哨三分,热火队以3分差距惜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查莫斯、韦德、恩尼斯、波什、怀特塞德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戈登、康宁汉姆、戴维斯、帕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