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衫军击溃76人得3连胜 斯玛特10分奥卡福16中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用连胜结束季前赛。虽然奥卡福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但斯玛特得到10分,他带领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凯尔特人队依靠三四节的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81-65击败费城76人队。凯尔特人队取得3连胜,76人队遭遇4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斯玛特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米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特纳得到9分,约翰逊得到8分和13个篮板,萨林杰得到6分和14个篮板。76人队的奥卡福16投6中得到12分、8个篮板和5次失误,格兰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凯南得到9分和3次助攻,诺尔得到8分、9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盖帽。

     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先声夺人,布拉德利两次切入上篮得手,斯玛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3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特纳跳投命中,约翰逊转身勾手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2-13领先。杰克逊罚中两球,麦克雷突破得分,76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4落后7分。

     76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特纳手感不错还击5分,斯玛特和萨林杰也分别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以35-23领先12分。凯南开启攻击模式连得6分把比分追近,他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30秒时76人队追至35-37。约翰逊补篮得手,格兰特打3分成功把差距缩小到1分,托马斯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在第二节结束时以43-40领先3分。

     凯尔特人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9分,斯玛特得到7分;76人队的格兰特得到6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萨林杰跳投命中,斯玛特和奥利尼克分别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55-43领先12分。凯南还击三分阻止差距被拉大,托马斯跳投命中,绿衫军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两队各得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罗齐尔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3-53领先10分。

     米奇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以69-55领先14分。76人队之后仍进攻哑火,他们连续打铁,萨林杰补篮得手,杨三分中的,绿衫军把优势拉开到19分。奥卡福连得6分,诺尔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76人队追至65-76。可惜这之后76人队再次哑火,琼斯投中三分,米奇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81-65获胜。

     6人队首发阵容:凯南、桑普森、考文顿、诺尔、奥卡福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拉德利、克劳德、李、泽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