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济南逆转夺得射箭女团奥林匹克淘汰赛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23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福州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射箭女子团体奥林匹克淘汰赛23日战罢,济南队逆转石河子队获得冠军。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济南队和石河子队从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最后的决战。决赛开场,由许智芸、姬美玲、徐凤组成的石河子队打得顺风顺水,连赢两局,以4:0的局分领先。然而接下来的比赛,石河子队状态全无,没有一个队员再打出满环10环,而刘洁、李明惠、孟凡旭组成的济南队发挥更为稳定,连扳两局,使局分战成4:4。

  随后进入附加赛,先射的济南队三箭打出25环,而石河子队仅打出24环,以一环之差败北。济南队逆转夺冠,石河子队获得亚军。

  “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队还赢得比较顺利,后来的比赛都是逆转取胜,这有助于锻炼姑娘们的职业精神,”济南队靖相国在赛后说,关键时刻,队员没有放弃,没有手软,顶住了心理压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稍早前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武汉完胜深圳,收获一枚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