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运会上海静安U16无缘4强 徐根宝自叹运气不佳

体育资讯新民晚报 2015年10月23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运会再次成为老帅徐根宝心中的痛。22日,在福州举行的U16男足八强战中,上海静安队被成都队爆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总比分2比4遗憾无缘四强,二次创业的根宝第一次大赛便遭遇挫折。

  无论是职业联赛还是全运会,徐根宝都率队创造过辉煌,但在青运会的前身城运会上,他麾下的球队却屡屡铩羽而归,基本都是小组赛被淘汰,最好一次也和这次青运会一样,在八进四时被淘汰。不过话说回来,每次征战城运会,根宝队都是以小打大,身体拼不过人家,输球也很正常。这次青运会,因为有根宝亲自压阵,上海静安队也成为夺冠大热门,但这次仍然是以小打大,主要为两年后的全运会练兵。

  或许是知道自己在城运会中运气不佳,上一场比赛时根宝曾开玩笑地表示,“成绩天注定”,他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一直强调“下一场最关键”,结果不幸言中。22日和成都队的比赛,裁判和运气都站在了对手一边,或许是急于吃掉对手,上半场上海静安队进攻过于急躁,打中立柱,单刀踢飞,始终没能敲开对手球门。本次青运会小组赛,上海静安队均在下午出战,进入淘汰赛便首次在上午作战,队员们一时还兴奋不起来,尽管徐根宝比赛中频频站起身来向场上怒吼着指导,但上海队的进攻总是只开花,不结果。

  经过根宝的中场训话,球队下半场有所起色,开场不到1分钟,黄振飞在禁区右路突施冷箭,上海静安1比0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上海静安队又错失锁定胜局的几次良机,结果在最后一分钟被扳平比分,无奈进入点球大战。上海静安队率先罚球,李浩然的点球被扑出,随后成都队刘超阳主罚命中!上海总比分1比2落后。第二轮,上海队17号主罚命中;成都队15号也命中,上海静安总比分2比3落后!第三轮,上海静安队的黄振飞再度罚失点球,而成都队7号稳稳罚进,最终上海静安总比分2比4不敌成都队,止步八强。

  赛后队员们都低着头走进休息室,根宝除了再次感叹自己运气不佳外,也坦然接受了输球的结果。

  记者 李元春

  (本报福州今日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