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罗斯需要过频繁受伤的心理关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露天看台》报道,在被问到球队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能否赶上新赛季揭幕战时,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表达了乐观的态度,在他看来赛季很长如果没有准备好,不必操之过急。

霍伊博格说:“希望他能赶上,但我觉得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揭幕战我再担心这个吧。我知道德里克想打揭幕战,但赛季有82场。如果我们认为他没有准备好,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上的,我们都会小心对待。我知道揭幕战是他最想打的比赛之一了。”

而之前的采访中,霍伊博格曾颇为犀利地表示,罗斯需要克服频繁受伤带给自己的心理压力。“我认为他最重要的是要克服心理关,他的身体没有结构性损伤。他只是不凑巧伤到了眼眶。只要骨头没事了,他就能恢复正常活动了。最重要的是恢复信心和比赛的体型。”

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罗斯自曝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不过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当地时间10月13日,罗斯已经被允许进行踩单车练习。霍伊博格则透露,罗斯已经可以带着面部护具了,不过他离能跑步还有1周时间。从公牛队如此谨慎的态度来看,罗斯完全可能缺席常规赛初期阶段的几场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