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林书豪是今夏最重要收获 比赛中精力充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20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两场在中国进行的季前赛,让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对林书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乔丹表达对新赛季乐观的同时,也认为林书豪是球队最重要的引援。

 

资料图:林书豪

资料图:林书豪

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乔丹说。“他们没问题的,我们有很多人员调整,大家都很兴奋,我也是,但我不想过于兴奋。”

而对于得到林书豪,乔丹也不禁为球队的操作点赞。他说。“我们得到了林书豪,我认为他是我们最重要的收获。他的突破、投篮能力都很不错。他的传球能力很好,在比赛中精力充沛。”

林书豪今年夏天与黄蜂签下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将充当肯巴-沃克的替补出战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