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塞尔:首发或替补都没关系 不受别人看法困扰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的季前赛已经打了数场,首场比赛时,拉塞尔首发出场,而在对阵马卡比和国王的两场比赛中,他都是替补出场。北京时间上周日,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因伤未出战,拉塞尔回到了首发控卫的位置。

  目前,拉塞尔仍然在探索自己场上的位置。“我不知道,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拉塞尔说道,“我没有一点儿头绪。教练会做对球队最为有利的事情,如果他认为我打替补更合适,那么这就是对球队最为有利的。”他接着说,“如果是让我首发出场并且成为场上的组织者,那也很好。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能接受这安排,替补或者首发,真的没关系。”

  从斯科特的角度而言,他只想拉塞尔坚持到底。“我只想让他好好打球,”斯科特说道,“我知道他有好多的事情要做,关于他的言论满天飞。他并不知道他是打首发还是替补,但是不管哪种方式,他的角色是一样的。就像我说的,当时机成熟时,我也会有更清楚的认识。”

  拉塞尔被寄予很高的期望,他也被看做是湖人队的未来。当被问及是否听到过“人们”关于他是否首发的议论时,他回答道,“我真的不关心别人的看法,我只想打球,这不是问题。”

  拉塞尔坦言,他还在从大学篮球向NBA转变的适应阶段中,他依然在学习如何在NBA打球,如何和队友配合。“是的,从大学过度到NBA水平需要一个过度,”拉塞尔说道,“那就是了解这些球员,了解他们的长处。”

  “我必须去了解我们球队中的每名球员,包括他们的位置和优缺点,因为身为控卫,你必须让大家处在最好的位置上,让他们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拉塞尔说道。

  拉塞尔也是勇士队MVP史蒂芬-库里的球迷,谈到与库里的交战,拉塞尔说道,“从个人角度来说,这会使我认清自己的位置。”他继续说,“但是我期待球队的胜利,我知道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一场这样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会很棒,大家的信心也会有所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