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里弗斯:牙齿已好很多 需五次手术才能治好坏牙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9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9日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在中国赛期间被队友布兰登-道森撞坏牙齿的奥斯汀-里弗斯在回国后接受了快船官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牙齿在回国接受治疗之后,已经好多了。

  “恩,这(牙齿)大概肿了有一周的时间,我昨天刚刚接受了根管治疗,所以说那里再次出现了肿胀,现在我感觉好多了,这仅仅需要经历一段过程而已。”

  小里弗斯的牙齿是他在队参加中国赛期间的一次训练中被队友布兰登-道森一肘弄伤的,他在当时称自己被肘掉了一颗牙齿,除此之外他其他的一些牙齿也出现了错位的情况,而此次他所进行的治疗也主要以重新修复自己破损的牙齿形态为主。

  “如果你想让它们(错位的牙齿)看起来好一点,你就必须对其保持关注。我需要让它们看起来能够整齐一些。当然,它们会好起来的,它们正逐渐地往一起靠拢,现在这仅仅需要一个过程,在下个月,我还要继续修复五次牙齿,而在那之后或许我就可以康复了。”

  接着,小里弗斯谈到,由于牙齿原因,他现在只能靠喝一些汤或者补充少量的食物来充饥。

  “现在我只能喝一些汤,我不能吃太多食物,因为摄入太多蛋白会让我发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