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宁赛-丁俊晖轰单杆121分 4-1轻松过首轮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2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5年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1)在浙江海宁体育中心开杆。晚间的焦点战,中国头号丁俊晖在先丢一局之后强势反击,轰单杆121分和57分,连胜四局以4-1轻取业余小将徐思,挺进64强将战唐俊和丁凯的胜者。

  海宁公开赛属于小型积分赛,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均可参赛。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和肖国栋领衔庞大的中国军团出战,希金斯与沃顿等名将也都报名参赛。

  对于丁俊晖来说,本站比赛至关重要。由于缺席了本赛季欧巡赛各站赛事,这有可能是他唯一一次冲击PTC总决赛的机会。

  首轮,现世界排名第3的丁俊晖面对的是业余小将徐思,后者曾夺得中青赛冠军,有一定的潜力。第一局,丁俊晖率先下球,先得33分失去继续下球线路。之后丁俊晖一杆远台失误,徐思随即展开反击。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小将没有露怯,单杆81分勇拔头筹。

  第二局伊始,丁俊晖连续进攻不见好转,又一次仅得15分便早早中断。徐思局分30分反超不慎犯规,错失扩大战果良机。丁俊晖47-30做安全球。最终丁俊晖通过最后一颗红球的远台夺回场上主动权,67-36将场上比分板为1-1平。

  经过前两局的试探,战至第三局,丁俊晖的手感终于热乎起来,比赛节奏由此加快。本局他干净利落轰单杆121分,2-1实现反超。

  第四局,在丁俊晖的强力反击之下,经验欠缺的徐思状态明显波动。本局他防守摔袋,丁俊晖以一杆精准的远台出手,单杆57分薄红球失手。徐思回防漏破绽,丁俊晖继续上分,86-0再下一城,连续两局零封对手后,3-1获得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两次低迷失误送大礼,徐思却都在同一袋口掉链子。丁俊晖在21-55落后时第三次出击,62-55打丢最后制胜的黑球,不过并无大碍。徐思回防,丁俊晖长台翻进顶袋,连胜四局后以总比分4-1轻松获胜,强势挺进64强。接下来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云南第一杆唐俊和丁凯之间产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