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苏肯帝亚季前赛两连胜 主教练胡雪峰披挂上阵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10月19日 1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CBA季前赛正在湖北利川如火如荼进行,而江苏肯帝亚队的表现也引人瞩目。昨天,他们以103:91击败山西,获得季前赛两连胜。主教练胡雪峰亲自上阵拿下19分7次助攻,马尚·布鲁克斯砍下27分,奥登得到14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在前一场比赛中,单外援的肯帝亚队以102:83击败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昨天的胜利也是肯帝亚队连续第二场胜利。

  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肯帝亚队已经“渐入佳境”:一方面奥登渐渐在适应CBA的节奏,除了昨晚的大号两双,他在第一场比赛就砍下了23分14个篮板,一扫两场“江苏德比”的平淡表现;另一方面,随着王治郅退役,重新决定继续征战一年CBA的主教练胡雪峰将是今年CBA赛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刘炜与胡雪峰同岁,但是生日比胡雪峰晚了一天。决定退役又重新复出、在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之后训练不太系统的他,依然以35岁高龄在沙场上“宝刀不老”,昨天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令人惊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