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世纪男篮正式更名 东莞烈豹变身深圳马可波罗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可波罗男篮正式“搬家”到深圳。 特派记者 廖艺 摄

  东莞烈豹变身深圳马可波罗

  广州日报深圳10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黄维) 今天下午,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携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在深圳龙岗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确认俱乐部旗下的男篮球队将以“深圳马可波罗”的名称征战新的CBA赛季。

  新赛季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的主场设在能容纳18000名观众的龙岗大运中心篮球馆,常规赛19场主场比赛中有15场将在这座达到NBA比赛标准的豪华篮球馆举行,剩下的4场主场赛事则放在球队的“老家”大朗体育馆。

  “我想感谢这么多年来东莞市政府、大朗镇政府,东莞市体育局和东莞媒体、球迷对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新世纪男篮不会一路发展得如此平稳、顺利。”在回望俱乐部的发展历程时,身为东莞本地人的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动情地说。

  新世纪新赛季的票务工作也已开展,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比赛票价分为三档。其中,对阵广东宏远为第一档,票价为120元~700元,对阵辽宁、北京、新疆三队为第二档,票价为100元~600元,其余对手分为第三档,票价为80元~150元。球迷可通过体育之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irenafwpt)、深圳音乐厅、微票儿等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进行购买。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将于11月1日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是佛山龙狮男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