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郭艾伦:和球队早就是一家人 相信会有好结果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16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随着CBA联赛的日益临近,郭艾伦何时续约辽篮一事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昨天在沉寂了多日后,郭艾伦终于在微博上回应:“球队和我这么多年早已经是一家人,所以相信会有个好的结果。”

  在昨天的早些时候,郭艾伦更换了微博头像,用起了“本宝宝笑傲全场”的表情图,他还在微博中征集更牛的表情,配上了“老子明天不上班”的图。不过很快在删掉这条微博之后,郭艾伦在微博现身说法,他说:“换个头像也能造成误解。我就是想和大家开心下, 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联系到续约问题。不想让你们总想这种比赛之外的事。我认为自家的事没必要在外面说,自己解决就好了,球队和我这么多年早已经是一家人了,所以相信会有个好的结果,感恩有你们关心我,感恩。”

  有网友跟帖称,看到郭艾伦这样的说法就安心了:“可以开始买辽篮新赛季的球票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