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德森续约三年因看好辽篮:盼郭艾伦早日归来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10月15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辽篮CBA新赛季冲冠拼图中最核心的球员,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外援哈德森,一口气与球队签订了三年长约。通过训练来看,如果说现在的哈德森与上赛季相比有什么变化的话,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瘦了,显得更为精壮。

  瘦身后更强 盼郭艾伦早日归来

  记者:时隔半年重返球队,你给人最大的变化就是比上赛季瘦了不少,很多辽宁队的球员感觉你更强壮了。

  哈德森:的确是这样。我的体重比离开辽篮时下降了一些,回到美国我就参加了NBA,然后我又聘请了一位训练师,每天我都会认真训练。高质量的训练让我减了不少体重,让我更加精壮,弹跳、体能更加出色。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比上个赛季要好,新赛季会有一个更强的哈德森展现在CBA赛场。

  记者:返回沈阳与球队合练10天了,你与球队的磨合怎么样?

  哈德森:很好!球队的状态也非常好,大家的训练都很努力。球队这个赛季的阵容变化不大,只有内线的外援由上赛季的汤普森换成了兰多夫。不过郭艾伦一直还没有归队,现在球队就差他一个人了。

  亚军是个惊喜 新赛季会更成熟

  记者:上赛季辽宁男篮一路杀进总决赛,但在总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男篮逆转。

  哈德森:确实有些遗憾,不过说实话,上个赛季一开始我并没有想到会打进总决赛,没敢相信球队会发挥那么出色。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们能够获得亚军是个惊喜,虽然没能夺冠,但那个系列总决赛让辽宁男篮成熟了很多。

  记者:新赛季呢?你们对冲击总冠军更有信心了吗?

  哈德森:是的,这个赛季我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做好了创造更好成绩的准备。这个夏天不只是我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我的队友们也都在进步,大家对这个赛季非常有信心。

  记者:郭艾伦和赵继伟在亚锦赛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你怎么看待这两位年轻人?

  哈德森:4号中午我刚到北京,就从网上看到了中国男篮夺得亚锦赛冠军的新闻,而且知道郭艾伦和赵继伟在整个亚锦赛中表现很出色,这让我非常高兴。上个赛季郭艾伦就是越打越好,我们两个在场上配合很默契。赵继伟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他十分好学,训练结束后他经常向我讨教,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队友,我会把我所知道的东西教给他。

  续约三年 因看好黄金期的辽篮

  记者:上赛季的总决赛,大外援汤普森表现一般,新赛季俱乐部引进了兰多夫,你如何看待这位新搭档?

  哈德森:汤普森也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不过总决赛在进攻端我们还是没有打出来。兰多夫的身材更高大,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觉得相比汤普森,他会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大的帮助。此外,兰多夫的篮板球非常出色,辽宁男篮非常需要这样的球员。

  记者:之前五个CBA赛季,你分别效力于五支不同的球队,而今年你一下子与辽篮签下了三年的长约,是什么让你决定扎根这支球队?

  哈德森:我非常渴望胜利,之所以与辽宁男篮又签了一份三年合约,主要就是看中了这支球队的强大实力,这支球队处于一个“黄金时期”。既然我选择了重返CBA,那么我就要为总冠军去拼搏,我觉得辽宁男篮是一支很有可能让我实现总冠军梦想的球队。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