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男篮宣布续约哈德森 新季与白兰多夫携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2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2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续约小外援哈德森,新赛季哈德森将联手兰多夫构成外援组合。

  辽宁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写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我俱乐部正式与哈德森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哈德森将与兰多夫构成外援组合代表辽宁飞豹队征战2015-2016赛季的CBA联赛!”随后又辽宁本地记者透露哈德森与辽宁队签下的是三年合约。

  哈德森上赛季效力辽宁男篮时出战50场,场均可以贡献31.2分、7.7篮板和6.9次助攻以及3.1次抢断,带领辽宁男篮成功闯进总决赛并创造了队史最长的赛季17连胜。CBA赛季结束后哈德森曾短暂重返NBA加盟快船队,并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有登场,之后被快船队裁掉。

  8月初辽宁队正式签下沙弗里克-兰多夫作为球队大外援,替换了上赛季的汤普森,现在又续约哈德森,两人新赛季将联手为辽宁男篮征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