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队申请外援优先续约权 哈德森CBA下家必为辽篮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8月1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尽管哈德森与辽篮续约的细节仍在谈判,不过中国篮协刚刚公布的CBA行使优先续约权名单上,哈德森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只要哈德森想回CBA打球,就只能重返辽篮。

  从篮协的公示看,有三家俱乐部申请外援续约优先权,另有4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外援的续约。辽宁男篮此前早已明确提出肯定将行使续约哈德森的优先权,球队将不惜一切代价续约哈德森。据辽宁高层透露,与哈德森的续约只剩下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了,所以,哈德森留守辽宁只是时间问题。

  此外,广东男篮申请了续约拜纳姆的优先权。拜纳姆上赛季中途加盟广东,场均贡献22.3分3.5篮板7.1助攻,尽管没有帮助广东杀到总决赛,但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广东上下的肯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