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队可能裁掉哈神 哈德森回归辽篮希望大增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7月16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就在辽篮续约哈德森谈判的关键时刻,美国方面爆出了NBA快船队很可能这两天就解除与这位前辽篮悍将非保障性合同的消息。昨天辽宁男篮的高层证实了哈德森很可能被快船裁掉的消息,一旦哈德森没有希望留在快船,那么在辽宁男篮已经行使优先续约权的情况下,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回归辽篮几乎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据悉,快船队很有可能裁掉哈德森,然后签下在夏季联赛中有着抢眼表现的新秀布兰登·道森。在结束2014-2015赛季的CBA比赛后,哈德森回到NBA加盟洛杉矶快船队并且打了季后赛,他在一份10天的短合同后,于4月12日和快船队签下一份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101.5万美元的合约为非保障性合同。而这份非保障性合同即将转为保障性合同,所以快船一旦决定放弃哈德森,就必须要在两年后保障性合同生效前做出决定。

  其实从收入方面来讲,被快船裁掉对于即将31岁的哈德森来说并非坏事,他作为保罗受伤后的紧急救火队员加盟快船后得到的机会寥寥,常规赛打了5场比赛,场均交出3.6分1.6篮板1.0助攻1.2抢断的数据;此外打了7场季后赛,场均有2.0分1.0助攻入账。即便下赛季继续留在NBA,恐怕情形也不会相差太多。对于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通过连续的上场比赛,保持良好的状态从而得到足够的经济收益才是首要任务。

  据悉,哈德森将在最近两天飞赴拉斯维加斯,和正在当地陪同贺天举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辽宁队副总丞相会面,双方也极有可能在那时正式对外宣布续约的消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