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与哈德森正式解约 哈神回归辽篮进入倒计时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7月17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6日,随着快船队与哈德森正式解约,辽沈球迷心里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了地。快船队此举,等于堵死了哈德森下赛季在NBA打球的道路。据悉,哈德森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为贺天举助战,同时继续与辽宁男篮俱乐部敲定合同细节。如果一切顺利,哈德森与辽宁男篮续约的消息很快就会公布。

  如果哈德森能够顺利回归辽篮,除了快船队的顺水人情之外,辽宁男篮表现出的诚意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早在上赛季CBA总决赛结束时,辽宁男篮俱乐部就决定留用哈德森。在韩德君、李晓旭等四大国手前往美国疗伤时,辽宁男篮俱乐部副总承相也一同前往,他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与哈德森商谈续约问题。

  其实,虽然在CBA赛场“哈神”是独一无二的,但在NBA,哈德森这种特点的球员一抓一大把。既然如此,辽宁男篮为何一定要与哈德森续约呢?这是因为,“用熟不用生”已经成为各CBA俱乐部的共识。很多外援虽然名头大、实力强,但他们或不服从管理,与俱乐部闹矛盾,或不愿意融入球队,只会单打独斗,前者如JR·史密斯、肯扬·马丁,后者如邦奇·威尔斯、克劳福德。相比较而言,哈德森在CBA征战多年,算是一张老面孔,不仅球技,其人格魅力也得到了俱乐部、队友、球迷的认可。在此情况下,辽宁男篮苦等哈德森也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本报记者/李 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