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张择/公茂鑫完败 不敌NO.11无缘男双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14日 16: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ATP1000系列赛2015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男双首轮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张择/公茂鑫组合迎战世界排名第11的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法拉赫,结果两人3-6/4-6吞下完败,无缘晋级第二轮。

公茂鑫在深圳和北京都与新西兰好手维纳斯搭档出战,来到上海他和张择共同出战,两人此前在戴杯和全运会上都有配合过,因此有一定的默契度,首轮他们挑战现世界排名低11的哥伦比亚组合卡巴尔和法拉赫。

首盘比赛,哥伦比亚组合率先保发,而张择和公茂鑫进入状态同样很快,送出love game保发成功,此后两对组合都展现了良好的发球状态,没有送出过任何破发点,一路保发,先发球的哥伦比亚组合4-3领先,关键的第8局,张择和公茂鑫遭遇到对手的猛攻,结果遭遇破发,卡巴尔/法拉赫在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3拿下首盘。

首盘遗憾失利令张择和公茂鑫心态有所低沉,次盘一开局他们又送出连续的三个破发点,不过他们顽强的连下三分保发,随后在对手的发球局里也拿到了破发点,可惜默契的哥伦比亚组合没有让他们兑现,第3局,中国组合又面临0-40的险境,两人在观众的助威声中神勇的连拿4分保发成功,继续以2-1领先。随后三局双方都轻松保发,战至3-3。

第7局,张择和公茂鑫失误过多,对手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破发后取得4-3的领先,在顺利保发后,哥伦比亚人以5-3领先,第9局,张择/公茂鑫顶住压力实现保发,但是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里他们毫无机会,最终4-6再输一盘,无缘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