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全队参观上海玉佛寺 异国文化吸引NBA大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出发前往中国之前,道格·里弗斯边浏览行程边说:“至少有一个活动会有益于球队。”球队私下前往上海玉佛寺的行程也许就是他所指。

  玉佛寺建造于1882年,以寺内的两尊玉佛闻名遐迩。“我理解的佛教是抛却一切不好的抓住好的,”布雷克·格里芬说。“这对我们来说很有用,将消极的事情放在一边,专注于积极的方面。”

  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走进寺庙,不时被玉佛寺的景观吸引驻足,并拍下几张照片作为纪念。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参观,”克里斯·保罗说。“了解其他文化总是非常酷。”

  队员们坐下来倾听玉佛寺的历史,上下阶梯参观佛堂,学习佛教的精髓内容。

  所有人都对寺内精美的建筑和手工艺品赞不绝口。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很高兴队员们都来参观寺庙并学习到东西。

  “这不是关于宗教,”里弗斯说。“我觉得大家接触一些新鲜事物是件好事。我个人是冥想的拥护者,所以我认为队员们试着从佛教的角度看事情没有坏处,只是不同。”

  全队成员都现身玉佛寺参观,大家认为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集体活动。

  “不管你信奉什么宗教,我认为主要的宗旨都是让你脱离于一些事情,”格里芬说。“佛家也一样,它所尊崇的‘和’对于人们来说很有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