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上海大师赛揭幕 “五巨头”重聚将引发激战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10月1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费德勒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ATP上海大师赛揭幕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和往年一样,费德勒的抵临照例引起球迷的追捧和欢呼,因为已经34岁的瑞士天王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好在他今年还是为卫冕而来,而“五巨头”重聚将引来激烈争斗。昨天,ATP1000上海大师赛揭开战幕,持外卡参赛的中国“一哥”张择,在首盘手握发球胜盘局的情况下错失好局,最终以6比7(8)、2比6不敌斯洛伐克球员马丁·克里赞,遗憾出局。昨晚,另外两位中国球员柏衍和吴迪相继亮相,分别对阵阿根廷选手梅耶尔和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结果柏衍以0比2负于梅耶尔。

  昨晚,组委会传来消息,由于搭档沃达斯科髋部疼痛退赛,纳达尔退出了男双比赛的争夺,将专注男单。刚在中网公开赛负于德约科维奇无缘冠军,西班牙天王想在上海大师赛扳回一城,难度将比中网更大。

  上海大师赛单打设56签,前8号种子首轮轮空。根据签表,赛事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3号种子穆雷被分在了上半区,同在上半区的还有费雷尔与伯蒂奇两位种子选手。而瑞士天王费德勒则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了下半区,与他同区的还有纳达尔,两人若想在半决赛会师,要先问瓦林卡、锦织圭、拉奥尼奇等名将是否答应。因此,作为去年该项赛事的冠军,费德勒的卫冕之路并不轻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