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名中国球员无人突围天津女网公开赛资格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10月13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天津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女子网球协会(WTA)天津公开赛12日迎来最后一轮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杨钊煊、鲁晶晶先后输给了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无缘正赛,这意味着11名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全军覆没。

  由于没有中国选手从资格赛中突围,因此,参加本次比赛正赛的中国选手依然是郑赛赛、王蔷、段莹莹、刘方舟、韩馨蕴、张宇璇六人。

  共有11名中国选手参加资格赛,其中,徐诗霖、徐一璠等七人在首轮即被淘汰。第二轮,张帅以4:6和1:6败给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赵迪以2:6和1:6输给乌克兰好手萨夫楚克,仅有杨钊煊和鲁晶晶闯入最后一轮。

  12日,杨钊煊的对手是乌克兰的柳·基切诺克,她在首盘取得3:1的领先,但随后被对手连扳5局,以3:6失守。落后一盘的杨钊煊在第二盘并没能扭转被动局面,很快以2:6告负。

  伤愈复出的鲁晶晶同样输得干净利落。当日面对身高和力量都更为出色的娜·基切诺克,鲁晶晶仅抵抗了50分钟就以两个2:6败下阵来。

  鲁晶晶赛后叹言自己输得一塌糊涂:“很多环节都做得不好,尤其是失误太多,发球和接发球也比较差,也没有能力在比赛中调整过来。”

  对于中国选手在资格赛中全军覆灭,鲁晶晶表示很遗憾:“没能利用本土优势和集团作战的优势打入正赛,确实有些让人尴尬。这也显示了中国球员在技战术等方方面面存在的差距,需要更多地锻炼、全力追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