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马乔讨薪获得FIFA支持 称等中国足协赔自己钱

体育资讯湖北日报 2015年10月13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凡)前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昨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他就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上诉到国际足联后,国际足联已作出对他有利的判决,卡马乔现在只等中国足协赔付欠款。

  卡马乔于2011年8月开始担任中国队主教练,2013年6月,中国足协与其解约,当时,他的合同期还剩1年。

  卡马乔昨日表示,他和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仍未解决:“国际足联的判决对我有利,我正在等中国足协赔钱,他们拖欠我的工资,如果他们坚决不给,我想国际足联会解决一切。”

  此前有报道称,如果最终国际足联认定中国足协拖欠卡马乔薪金,最重的处罚可能是禁止中国队参加世预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