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马乔布冯挺C罗获金球 梅西获赞现役最伟大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4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的金球奖得主,将在梅西、C罗和诺伊尔之间产生,谁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在布冯和卡马乔看来,C罗得奖当之无愧。而阿根廷主帅马尔蒂诺,则透露他已经为梅西投票了。

《阿斯报》:布冯力挺C罗拿金球

  《阿斯报》:布冯力挺C罗拿金球

  “在我看来,C罗今年还是会赢得金球奖。”布冯给出他的看法,“这是他应得的,就算他没赢得欧冠,我们也必须承认,这项奖项要颁发给一年内最出色的球员。但我真的认为,最伟大的现役球员还是梅西,100%状态的梅西令人仰望。不过他们两人实力差距很小,哪怕有一点状态不稳定,都有可能导致一人落后于另一人。这两年,C罗的表现的确不可思议。”

  中国国足前主帅卡马乔,也公开支持C罗:“金球奖应该给C罗,我不知道这是否公平,但他足够出色。现在他得到了广泛认可,他打破了很多纪录。我不知道现在投票的情况,但我当年投票时没人给我任何指示,没人告诉我必须为某家俱乐部或某个国家的球员投票。”

  上赛季梅西在巴萨四大皆空,马尔蒂诺是主要责任人之一。如今马尔蒂诺是阿根廷主帅,他多次表态坚决支持梅西,今天他重申了这一点。“我已经把票投给梅西了,有很多教练不客观,我希望梅西赢得金球奖。”马尔蒂诺表态。

  马尔蒂诺还谈到了最佳教练人选:“我认为西蒙尼强于勒夫和安切洛蒂,因为他实现目标的难度更大。在萨维利亚离开阿根廷队时,西蒙尼原本是头号新帅候选。但由于他还没打算入主阿根廷队,我这才得到了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