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国足主帅或任职皇马总经理 曾被"逼"闪电辞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8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几年,弗洛伦蒂诺一直热衷于请回皇马昔日名宿。03年被弗洛伦蒂诺扫地出门的耶罗,如今接替齐达内出任一队助教,齐达内则去B队担任主教练。古蒂、莫伦特斯等人,都在青训营中任教。据《阿斯报》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如今甚至还盛邀卡马乔回归皇马出任总经理。

卡马乔曾任中国男足主帅

  卡马乔曾任中国男足主帅

  59岁的卡马乔,在中国足球历史上扮演着耻辱的角色,但他却是皇马最伟大的传奇人物之一。卡马乔为皇马效力15年,年少时他曾因成功盯防克鲁伊夫而一举成名。在球员时代,卡马乔曾代表皇马赢得了9个西甲冠军、2个联盟杯冠军和5个国王杯冠军,欧冠中则在1984年拿到过亚军。在教练生涯中,卡马乔还曾两次短暂执教皇马。

  在弗洛伦蒂诺的设想中,卡马乔的角色类似于总经理。他将会掌控转会,同时在球员和主席之间扮演桥梁和纽带的角色。在穆里尼奥挤走巴尔达诺之前,阿根廷人原本就扮演着这种角色。目前皇马二当家是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不过此人只懂经济不懂足球。

  卡马乔是否回归皇马?他暂时还没有给出回应。在2004年,卡马乔在执教皇马40天后就愤然辞职,当时弗洛伦蒂诺被视为主要责任人之一。卡马乔要用铁腕治军,但罗纳尔多、卡洛斯、贝克汉姆等银河巨星压根不买他的帐。弗洛伦蒂诺溺爱巨星纵容巨星,卡马乔在队内毫无权威,因此最终选择闪电辞职。

  除了卡马乔之外,弗洛伦蒂诺还有个远期目标,那就是邀请劳尔回归。在劳尔结束西亚淘金之旅后,弗洛伦蒂诺就曾建议他回皇马出任形象大使,但被指环王拒绝。如今劳尔加盟了纽约宇宙队,弗洛伦蒂诺希望他在退役后能够回到伯纳乌。2010年,劳尔在弗洛伦蒂诺治下选择离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