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遭遇开门黑 阿德:仍需更好融入球队进攻体系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0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今天在球队的季前赛首战中出师不利,他们在客场以92-95负于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遭遇开门黑。

  在这场比赛中,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就应该当属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首秀表现究竟如何,此役阿德上场23分钟,全场10投3中仅得到8分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着实很难让人满意。

  不过当然,现在的他必然需要经过一段过渡期来适应马刺现有的进攻体系,在赛后的采访中,阿德也谈到了他自己希望能够在实战中逐步地找到比赛感觉。

  “我正在寻找融入球队进攻体系的那个节奏感,当然,今晚和这一切无关,不过对于我而言,能出现在这里我感觉很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