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愿在马刺终老 希望为球队效力二十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0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即将到来的2015-16赛季将是帕克在马刺效力的第十五个年头,近日帕克也在采访中表示,他期望自己可以为马刺效力二十年。

  “我想马刺知道我想一直在这里效力到38岁,而届时那也将是我的第20个赛季,这是我的目标,今年是我在这里的第十五年,很幸运现在的我还能保持健康,我希望我能在这里效力20年,而到了那时,我也就可以准备退役了。”

  帕克在上赛季受伤病困扰表现十分低效,他上赛季场均仅能贡献14.4分4.9次助攻,自他的新秀赛季以来,这已经是他最差的生涯表现,不过在采访中他所表达的乐观心态应该是现在的马刺所最期望看到的。

  “去年是我个人职业生涯里伤病状况最严重的一个赛季,不过上赛季当我拿自己同罗斯、马修斯以及乔治等球员作对比的时候,我才发觉自己原来是如此幸运,我想现在我还能以我这个小身板再打几个年头。”

  说归说,回过头来帕克在最近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中其实表现并不算好,在今年的欧锦赛中他仅有着34.3%的投篮命中率,看起来这与他的“健康论”好像并不大相符,不过据悉,帕克已经向波波维奇以及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保证,如果法国队可以在明年顺利进军里约,那么届时那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为国效力。

  “我想如今的我并不在一个好的节奏之中,现在我可能不会再为国征战过多的比赛了,因为年龄问题,教练已经不会允许我再出战太多国际大赛了。”

  在采访中,帕克认为在这个夏天阿德与韦斯特的到来绝对有理由帮助马刺在新赛季可以做到更好。

  “我感觉很不错,阿德与韦斯特的到来为我们注入了许多新鲜的活力,我认为我们在今年应该会比去年打得更好。”

  在GDP三人组中,邓肯已经39岁,吉诺比利也已经38岁,看起来等他们退役之时,帕克还要在队中再效力几年,帕克在采访中也坦言,他十分希望自己可以追随邓肯与马努的脚步,最终在马刺终老。

  “无论是在足球、橄榄球还是棒球等运动中,能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始终效力于同一支球队的几率都是十分稀有的。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像大卫-罗宾逊、蒂姆以及马努一样在队中终老,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历史性时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