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赛-大卫李两双 凯尔特人轻取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9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激战正酣,凯尔特人继续自己的欧洲之旅,对手是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全场打完,绿衫军以111-96大胜皇马,取得了季前赛的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5-23、29-20、31-26、26-27(凯尔特人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布拉德利得到17分3篮板,小托马斯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罗齐尔得到14分4次助攻,大卫-李13分11篮板4助攻,克劳德8分6助攻,泽勒8分5篮板。

  皇马这边,汤普金斯得到24分8篮板,鲁尔得到15分6助攻,雷耶斯15分7篮板,罗德里格斯得到13分6助攻,诺西奥尼11分。

  比赛首节,两队一度争夺的非常激烈。绿衫军凭借多点开花的发挥,在单节结束时,领先了对手2分。次节,绿军继续发力。本节中段,布拉德利三分命中,绿军由此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鲁尔三分命中,助皇马止血。但接下来,小托马斯、斯玛特连续制造杀伤,半场打完,凯尔特人54-43继续领先。

  易边后,皇马的颓势仍在延续,三节结束前,小托马斯三分命中,绿军的领先优势达到18分。比赛也基本失去了悬念。末节,皇马虽奋力追赶,但已无济于事。最终,绿衫军以111-96大胜皇马,取得了季前赛的2连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斯玛特、布拉德利、克劳德、大卫-李、泰勒-泽勒

  皇家马德里队首发阵容:鲁尔、卡罗尔、马休利斯、阿永、汤普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