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赛-加里纳利12分穆迪埃7助攻 掘金胜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0月09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9日,丹佛掘金队季前赛在主场迎来芝加哥公牛队,掘金队依靠整体优势以112-94大胜公牛队。

  公牛队米罗蒂奇18分4篮板、巴特勒6分、波蒂斯10分16篮板、麦克德莫特15分。掘金加里纳利12分、洛文吉18分8篮板、威尔-巴顿17分、穆迪埃6分7助攻。

  公牛两将保罗-加索尔和罗斯继续缺阵,巴特勒、米罗蒂奇和诺阿为公牛组织起攻势,掘金穆迪埃、加里纳利状态同样不俗。首节两队互有攻守,公牛队21-20领先结束。

  掘金在第二节开局打出26-3的攻击波,以46-24领先。公牛队长达四分钟一分未得,米罗蒂奇三分命中才打破得分荒。随后加里纳利、法里德和洛文吉连续罚球得分,本节掘金就净胜公牛24分奠定全场胜局,上半场结束掘金57-34领先。

  掘金在下半场保持绝对优势,公牛巴特勒、米罗蒂奇和诺阿都未登场。掘金今夏新签下的老将迈克-米勒本节登场,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掘金87-67继续领先。

  第四节双方年轻球员悉数上场,放开进攻。掘金这边穆迪埃暴扣完成,还造对手犯规。公牛今年新秀鲍比-波蒂斯连得8分,比赛基本属于垃圾时间,最后掘金以112-94大胜。

  双方首发:

  公牛:尼古拉-米罗蒂奇、托尼-斯内尔、雅金-诺阿、吉米-巴特勒、伊万托-摩尔

  掘金:达尼洛-加里纳利、肯尼斯-法里德、约弗里-洛文吉、埃曼纽尔-穆迪埃、兰迪-弗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