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丹尼-格林:队中替补的化学反应要优于首发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0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日前马刺主将丹尼-格林在最近的一次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在训练营中安排的一些训练内容,据他称如今他们一直在进行一些挡拆战术方面的练习,与此同时,一些适当强度的队内对抗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这段日子在一起进行了大批量的训练,这其中包括一些队内对抗以及一些挡拆战术训练等等,但是我们现在更需要通过真刀真枪的比赛来磨合,如今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其实在九月份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自发地进行过一些挡拆方面的练习,现在来看,训练效果真的好极了。”

  如今,马刺新赛季的轮换阵容已经基本可以得到确定,首发方面,由帕克、格林、伦纳德、阿德、邓肯所组成的首发五虎基本不可撼动,在第二阵容方面,米尔斯、吉诺比利、迪奥、韦斯特应该可以占据其中四席,就此现在唯一的悬念就落在了三号位上,不过现在对于马刺来讲,他们在替补三号位上的安排确实可以有多种选择,虽然雷吉-威廉姆斯在上赛季末段就已经为马刺效力,但是以安德森与西蒙斯为首的年轻人明显在这个位置上更具冲击力。

  抛却这个问题不管,其实他们现在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恐怖,格林在采访中甚至坦言,在训练过程中,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甚至都要优于球队的首发阵容。

  “我们的第二阵容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在队内训练中我们(第一阵容)和他们对抗的效果也很理想,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甚至要优于球队的第一阵容,不过这还不是终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变得越来越默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