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季前赛表现爆棚打出自信 新赛季值得期待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10月09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火箭队的核心人物詹姆斯·哈登几天前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才应该是上赛季常规赛MVP”。这话虽然引起了一些争议,但哈登的水平确实不是吹出来的,他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表现出色,登场不到20分钟就拿到了19分,率队主场109比82大胜小牛。

  近日哈登在接受美国媒体《湾区内幕》采访时说他才应该是上赛季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对此实际上的MVP库里回应说“那只是一个球员用来激励自己的话”。且不说两人之间的嘴仗,单说昨天进行的这场得州内战,哈登的表现还是超过了上一场的库里,至少哈登在与库里出场时间相同的情况下得分要高于后者,且没有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大胡子仅仅打了半场,一共登场20分钟不到就为球队贡献了19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入账。在他的带领下,火箭从开赛后就一直保持着分数上的领先,半场结束时与小牛的分差达到了20分之多,于是哈登在下半场选择了休息。

  看来本赛季,库里和哈登明里暗里对于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争夺还会继续下去。至少,谁是西部老大的问题,两人都不会轻易放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