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我目前只有29岁 还有10到11个好年头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08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时光飞逝,德怀特-霍华德仍在斯坦-范甘迪手下打磨篮板与防守,他会用一些拙劣的低位步伐取分,但能够频繁完成暴扣——这一切看上去都近在昨日。

  如今,霍华德已然29岁,他已经是3届年度防守人,8届全明星。他将尝试率领火箭队20年来第一次打入总决赛。然而,霍华德仍然年轻且饥渴。他渴望自己仍能再打10到11年。

  “你们对我说话的语气好像是我要退役了啥的,”霍华德说道,“我的意思是,我感觉很棒,即便我已经入行12年,但我目前只有29岁。我还年轻着呢。我认为我自己至少还有10个好年头。最后的这10到11年中,我将付出最好的自己。”

  显然,说说并不算数。

  至今,联盟仅有20人打到过20个以上赛季:贾巴尔、加内特、帕里什、凯文-威利斯。不出意外,科比本季踏上赛场的那一刻也将意味着他进入第20个赛季。换句话说,假设12月便将年满30周岁的霍华德能够再打11个赛季,生涯22个赛季将使他成为效力联盟年份最久的球员,届时他将接近41岁,并成为联盟史上第七老的球员。

  经过背伤、膝伤,以及生涯前半段超长的出场时间之后,霍华德还能打多久?像他这种整个生涯都在靠运动能力吃饭的球员来说,他将如何说服教练继续将其留在场上?

  或许他说的只是估计数字。他有希望打到37岁,但到35岁时,他将已经几乎毫无战斗力。当然,那时他将有足够的防守经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