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掘金管理层很糟糕 很高兴成为火箭一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1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夏加盟火箭的泰-劳森对老东家的管理层很不满,而且他并不打算隐藏这种情绪。在近期的一张图片评论中,劳森抨击了掘金管理层,并表示很高兴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在图片评论中,一位球迷写道:“他在掘金的表现令人失望,他有能力做的更好。但是他已经不想打球了,差不多每20场比赛,他才会有次不错的表现,如果能改下对待比赛的态度,他会挣到更多钱。”

  面对质疑,劳森回复:“哈哈笑,我并不让人失望……我一直都在做我的工作……蒂姆-康纳利以及克伦克是糟糕的老板和总经理。”

  随后,劳森继续写道“我很高兴能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劳森的酗酒问题今夏被曝光,随后不得不参加戒酒中心。在被掘金交易前,康纳利还曾公开支持过劳森。不过,克伦克在与火箭达成交易后,透露了更多细节:“泰……有时候他表现的比其他人要出色,但是问题一直都在。我不想谈太多。有许多次我们在训练时都能闻到他身上的酒气。”克伦克还表示,在劳森缺席全明星赛后的第一次训练后,他不再主动与劳森沟通,改由总经理康纳利负责劳森的问题。

  上赛季,劳森代表掘金队出场75次,场均能得到15.2分和9.6次助攻。如果能处理好场外问题,劳森还是有机会在火箭证明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