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瑞26分率4人上双保罗7+8 季前赛猛龙大胜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10月05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挑战猛龙。全场打完,猛龙93-73大胜快船,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全场具体比分:16-24、18-16、28-37、11-16(快船在前)。

  此役,快船仅有2人得分上双,其中格里芬得到14分,雷迪克15分,小乔丹4投4中,得到8分10篮板,保罗砍下7分8助攻。

  猛龙这边,主控洛瑞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瓦兰丘纳斯10分12篮板,德罗赞11分,替补斯科拉13分8篮板。

  首节,快船内外开花,一度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但之后猛龙在洛瑞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反超,单节结束前,随着比永博转身跳投得手,猛龙领先了对手8分。

  此后三节,猛龙也始终掌控战局。第三节,在斯科拉上篮得手后,猛龙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对手23分之多。末节,快船撤下所有先发,提前放弃了抵抗,比赛也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猛龙93-73大胜快船,迎来季前赛开门红。

  快船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帕特森、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