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公布新赛季总决赛赛程 2016年6月3日揭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24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24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NBA公布了2015-16赛季总决赛的赛程。据悉,为了让交手双方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联盟对这次的新赛程进行了一个人性化的调整,那就是延长了整个系列赛的时间。如果未来,总决赛打满7场的话,将会持续长达18天。

  根据新赛程安排,明年的总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开打,之后3场比赛则分别在6日、9日和11日进行。如果战罢4场,双方还未分出胜负的话,那么总决赛的5到7场,将分别在14日、17日和20日开打。

  从新的安排来看,总决赛7场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被明显拉长了,尤其在主客场转场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会有2天的调整期。这一点相比于之前的赛季,显然更加的合理。

  要知道,今年的总决赛期间,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就曾抱怨过赛程的问题,“我知道总决赛非常艰难,但相对而言,赛程对勇士更有利……勇士打主场时休息时间总是比我们多。”詹皇说道。而这次总决赛赛程的改革,不知道是否也参考了詹皇的意见。

  但事实上,抛开詹皇的抱怨不谈,NBA对总决赛日程做出这样的调整也是在很多人预想之中的。因为就在一个多月前,官方也曾对常规赛的赛程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新赛季,各支球队背靠背的场次,以及5天4战的情况,都有了明显的缩减。而这么做,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球员们的疲劳积累状况,降低了球员积劳成疾的风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