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公布新赛季总决赛赛程 “魔鬼”之旅变轻松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5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24日公布了2015-2016赛季的总决赛赛程,于2016年6月2日开打的总决赛调整了赛程安排,给予球员更多休息时间。

  新赛季的总决赛赛程打破了之前延续已久的周二-周四-周日比赛的传统模式,将保证任何球队需要更换比赛城市时,每场比赛间有两天的休息时间。因此,如果新赛季总决赛打7场的话,将从6月2日延续至6月19日。

  NBA总裁亚当·萧华此前曾表示,会将球员的休息和健康放在首位,立志对“魔鬼”赛程进行调整。在即将来临的新赛季常规赛中,所有球队加在一起只有27次五天四赛的赛程,比上个赛季减少了61%。而背靠背的次数从平均每队超过20次减少到18次,跨时区的背靠背比赛则减少了18%。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