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本内特一年底薪加盟猛龙 想上场需努力争取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前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当地时间周日早晨通过了体检,与他的家乡球队多伦多猛龙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资料图:本内特

资料图:本内特

本内特上周与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而后在两天的澄清期内无人认领,他也因此在上周五成为了非受限自由球员。而据此前的报道,猛龙对他非常感兴趣,而球员自己也有很强烈的愿望回到故乡。

果不其然,猛龙最终签下了本内特,球员也因此得以在家乡多伦多开启新的职业旅程。

今夏,本内特在加拿大男篮的表现十分抢眼,这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很有利。由于伤病,这位状元秀在骑士的日子并不好过。而转投森林狼后,他也无法像狼队的未来三角威金斯-唐斯-拉文那样得到重用。

对本内特而言,找一个新地方重新开始的确是最好的选择。他回到了故乡,而猛龙在他的位置上已经有成熟的球员,因此他不必再承受过大的压力。球迷也不会过于苛责他这位本地小伙,所以本内特可以专注于球场表现。但问题还存在,由于猛龙已经有了帕特里克-帕特森和路易斯-斯科拉,而卡罗尔也可以打四号位,因此本内特仍需要通过巨大的努力赚取尽量多的上场时间。否则,就会重蹈在森林狼的覆辙。

上赛季,本内特为森林狼出战57场比赛,场均得到5.2分3.8篮板,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