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塔尔世界杯时间确定 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9月26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25日,国际足联确定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比赛将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从11月21日到12月18日共持续28天。

  国际足联在苏黎世召开了执委会会议,会议的要点就是讨论国际足联组织的各项赛事的筹备和2019-2024年期间的计划日程,其中就包括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举办日期。

  今年3月,FIFA就决定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不会在6月至7月举行,以避免卡塔尔当地的酷热天气。比赛最终定于11月21日开幕,12月18日闭幕。持续28天的世界杯比往届赛事要少4天左右,目的在于尽量减少对各国联赛的影响,因为世界杯在冬季举办意味着各项俱乐部赛事要在11-12月期间暂时停摆。这也是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举行世界杯,此前南非世界杯的举办日期是南半球的冬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