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济科强烈要求国际足联改变主席竞选规则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3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足坛名宿济科22日在苏黎世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会面,他强烈要求改变现有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规则。

  由于国际足联深陷腐败丑闻,布拉特在第五次当选主席后宣布辞职,新的主席选举将于明年2月举行。济科在今年6月宣布希望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不过规则要求候选人最少需要得到5个国际足联会员协会的支持,而济科目前只得到巴西足协一家支持,这让他没有资格竞选。在10月26日截止日期之前,济科需要再找到4个支持他的会员协会。

  “这个规则太奇怪了,”济科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作为一名球员和教练,我已经在不同大洲的足坛驰骋45年,但我依然需要获得5个会员协会的支持来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受迫于洲足联,许多会员协会都不能支持我。”

  济科前往苏黎世会见布拉特表达了自己对于竞选规则的不满,同时他也希望借国际足联会议期间同相关会员协会碰面,继而获得支持。

  目前,除济科之外,在此前选举中不敌布拉特的阿里王子、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等也将向国际足联主席职位发起冲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