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呼吁国际足联支持美瑞调查腐败案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日内瓦9月24日体育专电 尽管也曾百般阻挠,但国际足联24日还是应瑞士检方要求,正式提交了已遭停职的秘书长瓦尔克的电子邮件账户。而就在当日早些时候,主席布拉特还在国际足联内部呼吁,支持美国和瑞士对他掌舵的机构展开调查。

  瓦尔克本人已于17日遭停职。上周,有与国际足联签约的票务代理宣称,瓦尔克的国际足联与谷歌邮箱账户中有涉嫌包括黑市出售2014年世界杯门票以获取高额利润的信息。

  布拉特在内部杂志专栏中表示,无论调查会何等触碰痛处,他们都应该保持合作。“如果我们是认真严肃地想要有所改变,就必须要走这条充满困难的路。”

  国际足联尽管曾反对解锁瓦尔克的私人及公务邮箱,但最终还是向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提交了法国人自2015年5月以来的电子邮件信息。

  布拉特在专栏中将有关腐败的调查与国际足联急需改革相联系,表示尽管他们已经有所行动,但“今年发生的令人异常遗憾的事还是痛苦地表明,这些改变根本还不够”。

  国际足联在今年的主席大选前夕爆发腐败丑闻,纷乱中的布拉特尽管第五次当选,但随即宣布辞职。新的主席选举将于明年2月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