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术后恢复良好 已可以进行全场5对5训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外媒报道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从足部手术中恢复,可以参加即将开启的新赛季训练营。

1

目前,杜兰特已经可以进行无限制的5对5训练。

“他(杜兰特)感觉很好,”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说。“这看起来很棒。很高兴他能回到场上。”

当普莱斯蒂被问到杜兰特的上场时间是否会被限制时,他如是回答道。

“我认为这个问题是需要比利(多诺万,雷霆队新主帅)、凯文还有我们的医疗团队来共同决定的。”

杜兰特回归赛场,这对于雷霆队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杜兰特上赛季因伤只出场27次,场均贡献25.4分,6.6个篮板和4.1次助攻。球队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单核的带领下,遗憾错失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