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尼尔评联盟历史最佳阵容 未选科比和自己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谁是NBA历史上的最佳先发五人组?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每个人也许都有自己的选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NBA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比尔-拉塞尔,他得了11次冠军。查尔斯-巴克利是我的兄弟,但是我更喜欢卡尔-马龙。接下来这位帮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得分后卫我选迈克尔-乔丹。控球后卫我会选大个子的‘魔术师’约翰逊。”

  “回答这类问题时,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所以这个时候你们这些家伙(记者)就会开始制造一些新闻,比如沙克没选科比之类的。”

  “但这就是我评选的先发五人,我有充分的理由。虽然拉塞尔没有那么夸张的数据,但是他拿了11次总冠军,这无人能敌。”

  评选NBA历史上的任何名单都很难,因为每个人都很有竞争力。然而奥尼尔还是做出了一些有意思的选择,尤其是马龙和欧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