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和本内特达成买断协议 昔日状元急速坠落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3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援引外媒消息,2013年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已经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达成买断协议。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新秀合同内遭买断的状元秀,此前雅虎体育记者曾报道双方正在商谈买断事宜。

  当年骑士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本内特令所有人大跌眼镜。那一年除去骑士队,没有任何一支手握前十位选秀权的球队准备挑选本内特。

  本内特在NCAA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场均可以贡献16.1分和8.1个篮板,然而来到NBA之后,本他因为肩膀伤病和体重问题一直状态低迷,整个新秀赛季本内特仅出战52场比赛。上个休赛期他在凯文-乐福和安德鲁-维金斯的交易中被骑士队送到了森林狼队。

  森林狼队的前场拥有众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比如戈尔吉-迪昂、尼古拉-佩科维奇和安德里亚-佩恩,本内特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上个赛季他出战57次,场均贡献5.2分和3.8个篮板。

  本内特今年还很年轻,只有22岁。现在他有机会去别的球队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被买断后,如果在48小时没有被认领,那么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据Charania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和费城76人队是两支可能会接纳本内特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