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爸:库里让我再次出名 赛斯想独闯出一片天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2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几个月前,戴尔-库里看着自己的儿子史蒂芬-库里赢得了NBA总冠军。今年夏天,他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首先他又做爷爷了(库里给小莱利添了个可爱的妹妹),然后他又跟儿子还有雷-阿伦一起。跟总统奥巴马一起打了一场高尔夫球。

  近日,他接受了《夏洛特观察者》报的电话采访。

  Q:在史蒂芬拿了MVP和总冠军之后,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A:好吧,有一点吧。这真是一个忙乱的夏天,肯定的。现在更多人能认出我来了。就像我女儿说的一样,早在史蒂芬就读戴维森大学时候,他就已经让我再次出名了。黄蜂的赛季结束后,我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奥克兰,勇士的每一场季后赛都去了,跟家人一起为儿子加油打气。(PS:戴尔-库里是黄蜂队的解说嘉宾)

  Q:你的小儿子赛斯跟国王签了2年的合同,现在你两个儿子都将会征战NBA。但是赛斯在发展联盟和夏季联赛的抢眼表现曾经为他带来众多球队的合约,其中就包括勇士队。为什么他不选择跟哥哥一起打球呢?

  A:我为赛斯感到高兴与骄傲,他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打出一片天地,我尊重也理解他的决定。赛斯现在有了机会,他知道自己能做到的,他也必须这么做。

  Q:跟总统奥巴马打高尔夫球的感觉怎么样?

  A:能跟总统打高尔夫球,是人生愿望清单里的一项。同行的还有史蒂芬和雷-阿伦,我们打到第18洞的时候比总统稍微逊色了一点,他是个很不错的高尔夫球手。

  Q:你是一个分析专家,同时也是史蒂芬-库里的爸爸。如果每个NBA球员都是自由球员,而你又是主教练的话,谁会是你建立新队伍的第一选择?勒布朗?库里?还是其他人。

  A:Wow,回答这个问题太有压力了。综合考虑的话,我会选库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