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网:中国军团七去其五 二号种子爆冷出局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3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广州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2日全面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军团七人中有五人折戟,仅有郑赛赛与张恺琳成功晋级第二轮。除了二号种子佩特科维奇爆冷出局之外,大多数种子都顺利晋级。

  作为中国军团排名最高的选手,八号种子郑赛赛在与克鲁尼奇的争夺中,送出了连下10局的攻击波,以6:2和6:1轻松取胜,她下一轮对手将是淘汰谢淑薇的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

  从资格赛突围的张恺琳面对贾巴尔,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张恺琳以两个6:3击败了排名比自己高出53位的突尼斯选手后晋级,次轮将迎战意大利名将埃拉尼。

  赛会三号种子埃拉尼是击败了中国姑娘段莹莹才得以晋级的。世界排名比对手低整整100位的段莹莹足够顽强,在3: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以同样的比分回敬意大利人一盘,决胜盘中段莹莹被对手三次破发,以2:6告负。

  2013年的赛会冠军张帅则以两个4:6遗憾负于斯齐亚沃尼。这场比赛一直打得十分接近,特别是第二盘张帅本有希望拿下,但最终关键球的失误让她交出了比赛。张帅赛后表示,虽然输了但还是可以从中看到希望。

  “最近这段时间以来,这场比赛算是打得比较好的一场。无论结果怎样,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些希望和安慰。前一段时间我站在球场上一度非常迷茫,现在我非常想拼、想赢。”张帅说。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王蔷以3:6和2:6负于拉德万斯卡,王雅繁以3:6、6:3和4:6惜败于彼得森,杨钊煊则以3:6和0:6惨遭巴博斯横扫。

  种子选手大多顺利晋级。头号种子哈勒普以6:4和6:2轻取玛尔蒂奇,四号种子扬科维奇以7:6(3)和6:3直落两盘击败维斯尼娜,五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4和7:5淘汰汉图科娃。唯一爆冷的是二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她在晚场的比赛中不在状态,以1:6和4:6败在排名比自己低89位的波多黎各姑娘普伊格拍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