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提前在武汉复出 本月持外卡参加武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2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21日,在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揭幕倒计时仅剩4天之际,比赛组委会宣布,五届大满贯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网坛巨星莎拉波娃将持外卡参赛。

  对于这位俄罗斯名将而言,武汉网球公开赛将是她自今年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廉姆斯后首次亮相赛场。因受腿伤影响,莎拉波娃在上个月先后退出多伦多和辛辛那提两站超五赛事,随后宣布退出美网。

  在错过整个北美赛季之后,莎拉波娃上周宣布将在亚洲赛季复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而现在,她决定提前在武汉复出,这对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

  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引述莎拉波娃的话说,“我期待在武汉重返赛场。为了做好准备重新投入竞技,我进行了艰苦的努力,现在已迫不及待回到武汉比赛。”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说:“非常高兴能再次在武汉见到莎拉波娃。在全世界范围内,莎拉波娃都是网球运动的标志和代言人。她的加入,将使得本届武网参赛阵容更强大、竞争更激烈。”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中网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女子网球赛事,从2014年至2028年每年在武汉举行。今年奖金总额为251万美元,冠军积分为900分。

  除莎拉波娃等外卡选手外,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3名球员报名参加正赛,其中42人的世界排名在前50名以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